۞⎊A-醫生

行者休于树
第14000605个夜
何妨吟啸且徐行

你好骚啊(沙雕文学蛤蛤蛤)

黎簇最近被明白王洪世贤给毒害了,整天脑子里面想着如果对吴邪说“你好骚啊”会是什么反应。跃跃欲试的他在吴邪到家后清了清嗓子。太着迷于吴邪会有什么反应,却没有发现吴邪周围的低气压。

吴邪最近心情很不好,因为胖子最近被洪什么贤给毒害了,被“你好骚啊”洗脑,配上BGM《回村的诱惑》,吓得隔壁大妈的公鸡也不下蛋了。
被骂了整整两天后,胖子居然妥协了,不再循环音乐。结果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吴邪。

吴邪在洗碗,胖子:“吴邪你好骚啊”,吴邪“??🙄”
吴邪在喂鸡*,胖子:“你好骚啊”,吴邪:“滚。”
吴邪在收咸菜,胖子:“你好骚啊”吴邪“...”
...

吴邪:“啊啊啊啊啊啊!!”暴揍胖子行不通,免得打了收到力的反作用,于是吴邪就躲到了北京。本想着蹭蹭解总的资本气息,结果(塑料姐妹)小花最近比较忙,没有时间接待他。吴邪就去了黎簇家。

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。
等黎簇说完“你好骚啊”之后,吴邪没有反应,状态类似于呆滞。黎簇对这个反应不满意,吧唧吧唧嘴,还想再(作死精神)说一遍,被吴邪“啪”一下封住了嘴巴。吴邪进屋后黎簇还是懵的,黎簇“??”

夜晚躺在床上,吴邪脑里一直循环着那句话“你好骚啊”,配上那张脸,再加上BGM。最后终于睡着了,还做了一个梦,梦里黎簇和胖子的脸不停闪现,黎簇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。

“你好骚啊。”

*老张巡山去了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