۞⎊A-醫生

行者休于树
第14000605个夜
何妨吟啸且徐行

小伙在街上吃酸奶后与小男朋友接吻

刚刚入秋,晚上外面还有些冷,街上没几个行人。


吴邪手上端着一杯老酸奶,他拆开塑料勺子的包装纸,把它咬在嘴里,舌头不停地舔咬着。


黎簇在一旁看他舔得巴滋巴滋响,脸红道:“你能不能正常点。”


老男人就是脸皮厚。


吴邪伸着脖子冲他道:“我想怎样就怎样要你管。”撕开盖子,用勺子挖了一大勺塞进嘴里,又接着几回。


黎簇不忍看他狼狈的吃相,说:“你吃那么多不怕着凉啊。”说完想打自己一巴掌,怎么说这样的话?!不怕又被老蛇精怼吗?吴邪停住,刚要说话就被黎簇打断。“我只是害怕你生病了那些老妖怪要扒我皮。”吴邪有些好笑的看着他。


他眯着眼在四周找了一下,然后拉着黎簇的手到街椅上坐下。黎簇被吴邪牵着手心里有些痒痒的,用手挠了挠鼻子。


吴邪坐下后还没有放手,把吃剩的酸奶放在一旁,头靠在黎簇的肩上。黎簇有些慌张不知所为,就听吴邪开口:“在一起吧。”


黎簇彻底蒙圈了,智商持续下掉。吴邪“啧”了一声说道:“睡都睡过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?表白的是你诶而且在床上明明那么耿直...”


黎簇连忙捂住他的嘴:“好了别说了!!”吴邪看着他们十指交叉的双手。感觉有一团热气在自己的耳旁,“先说好,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,不然我就”吴邪笑到:“就什么?”“我就操/死你。”吴邪笑的肩膀直抖,头发蹭着黎簇的脸有些痒。“好啊我好害怕啊。”


黎簇捏紧了他的手,低头咬住了吴邪的嘴,心跳声要穿透胸腔,眼眶也酸酸的。


这人终于是我的了。


舌头舔到了酸奶,混合着唾液促使酸奶变甜起来。到底两人没什么经验,胡乱啃一通吴邪憋不住气。


黎簇放开他,看着脸红的吴邪,嘴唇上还沾满了晶莹的唾液,看着它一张一合


“这个酸奶挺好吃的下次多买点。”


“好。”


*返校前赶的文!!有点潦草!谢谢你看到这里!(●'◡'●)ノ❤


簇邪真是太rio了😭我爱他们!!


评论(7)

热度(62)